当前位置:

【两会聚焦】区政协召开委员中的党员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5-07 18:26:3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5月6日讯 区政协七届四次会议预备会议后,又组织政协委员中的中共党员召开党员大会。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代表区委就开好本次会议提出要求和期望。

  蒋炳炎指出:一年一度的政协会议,是政协委员参政议政、共商发展大计的盛会,是全区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区委对开好这次会议高度重视,希望党员委员在会议中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带领与会的政协委员,共同完成好大会预定的各项任务。

  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自觉站在讲政治、讲党性的高度,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奋发有为的精神,扎实有效的举措做好工作,团结带领全体政协委员,积极参与好大会的各项议程和活动。

  二是要履职尽责促发展。作为党员委员,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影响和带动其他同志一同完成大会的各项任务。参政议政要更“接地气”、建言献策要更有“含金量”。

  三是要以身作则正风纪。党员委员要带头树正气、守纪律,严格遵守大会各项规章制度,并通过自己的模范行动去影响、引导非中共委员,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展示新时代党员委员的新风采。

  会议由区政协主席周精华主持。区委常委、纪委书记伍松就严肃会风会纪进行强调,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谭科晖宣布大会临时党组名单、各委员小组临时支部名单。

  区政协副主席尹朝晖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5/06/701770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