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创”进行时】助力“双创” 人社人在行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丽纯 编辑:彭俊 2019-04-29 16:04: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9日讯(通讯员 王丽纯)为积极响应市、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和健康促进区的“双创”工作动员令,4月25日,区人社局全体党员志愿者和“衡阳群众”志愿者开展了“义务拔草志愿服务”系列活动,用实际行动助力“双创”工作。

  活动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了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对人社局后院草坪的杂草及垃圾进行了集中拔除和清理。经过近两个小时的奋战,草坪里的杂草、垃圾被清理得干干净净,有效美化了办公环境。当天下午,志愿者们还来到联点路段,向居民群众发放了《创建国家卫生城市需要你我共同努力---致全市人民的一封信》,宣传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对路段门店的公共设施、楼栋墙体及车辆乱停乱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和摆放,引得路段居民和商户赞不绝口并主动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双创’活动,我们即是宣传者,也是参与者,我们要用实际行动把卫生和健康的生活理念传递给服务对象及周边群众,感召更多的人参与到‘双创’活动中来,共同助力我区‘双创’工作!”人社局王峰边给居民发放“给市民的一封信”边说。

  据人社局相关负责人介绍,除了开展志愿服务活动,人社局还积极倡导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工作日上午10点、下午4点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工间操”健身活动,全体干部职工在轻松愉悦的音乐中运动,不仅缓解工作压力、增强体质,更提升了工作效率。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丽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9/701776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