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文定书苑”成为区教育局阅读基地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4-29 18:05:4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9日讯(记者 廖欣娅)“以后不用出校门,我就能看到、买到感兴趣的畅销书,太好啦!”27日,文定学校初二学子张同学兴奋地说。原来当天,由新华书店进驻文定学校新开办的文定书苑,正式成为南岳区教育局的阅读基地。

  自2014年以来,全民阅读已是第6次被写入《政府工作报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中还将“倡导全面阅读”完整表述为“倡导全面阅读,推动学习型社会建设”。此次新华书店进驻文定学校所开办的文定书苑,以丰富多彩的阅读形式、雅致的书香氛围,为莘莘学子创造“每天都是读书日”的良好条件。

  据该基地负责人介绍,文定书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全力完善好全民阅读服务体系,满足师生不断增长的文化体验需求,积极造就好阅读推广队伍和生力军,让读书成为一种习惯、一种生活,一种时尚。

  据了解,为进一步提升全民阅读能力,培养学生自主读书意识,文定学校不仅启动了2019年南岳区“全民读书月”活动,还邀请了《共读,与你的亲子时光》作者易春花老师来该校开展读书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9/70177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