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改革】区应急管理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2019-04-29 18:00:46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2日讯(通讯员 张小平)19日上午,南岳区应急管理局正式挂牌成立。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副县级干部杨永洪出席揭牌仪式并为区应急管理局揭牌。

  根据《南岳区机构改革方案》,新组建的区应急管理局整合了区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的职责、区政府办公室、区公安分局、区民政局、区国土资源局、区林业局、区商务和经信科技局、区税务移民局的相关职责和防汛抗旱、减灾、抗震救灾、森林防火等指挥部的职责。同时,对外加挂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牌子。

  胡书伟要求,全体应急管理人员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起点,以坚定的信念、饱满的激情、扎实的作风,高质量推进新时代应急管理事业现代化建设,为加快推进南岳旅游经济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小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2/701789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