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扫黑除恶进行时】旅游环境整治取得阶段性成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4-25 14:55:3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5日讯(通讯员 缪雯)自4月9日“深化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进一步加强旅游环境乱象整治”活动开展以来,各参战单位行动迅速,广泛宣传,严打严控,旅游环境明显好转,取得阶段性成效。23日下午,我区召开会议,就旅游环境乱象整治活动进行半月小结,并对五一小长假的旅游组织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半个月以来,各职能部门行动迅速,通过电视、网站、微信等平台广泛宣传,营造了浓厚的宣传氛围;执法部门联合执法,形成合力,积极开展联合整治行动,敢于动真,形成了有力震慑,对重点区域、重点时段、重点行业进行重点整治并强化日常监管。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充分肯定了上阶段的整治成效,希望,下阶段各职能部门切实把此次旅游环境乱象整治作为我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工作重点,深刻认识到旅游环境乱象整治的重要性。街道乡镇要通过邻里守望、群防群治、小手牵大手等活动,来进一步强化宣传,让每一位居民携手共同维护好南岳这座名山;要进一步加强打击,树立一盘棋的意识,形成整治合力,形成有力震慑,对长期扰乱旅游环境秩序的重点区域、重点人员、重点现象深挖严打,涉嫌黑恶势力犯罪的,坚决依法打击。

  刘军同时要求,五一小长假即将来临,各职能部门要保持整治旅游乱象的决心和耐心,运输、应急、调度、值班执勤、旅游服务等各项工作要保障到位,确保来岳游客安全舒心。

  副区长旷诗秦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5/70178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