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劳动最光荣!” 南岳区工人阶级争当“衡阳群众·最美职工”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4-29 18:14:2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5日讯(文兰)4月25日上午,衡阳市南岳区艳阳高照。1000余名来自南岳区各行各业的职工代表,齐聚在该区天子山广场,共同参与庆“五一”工人阶级宣传月暨“衡阳群众·最美职工”志愿服务活动启动仪式。

  据了解,这场持续时间长、参与范围广的志愿服务活动,旨在激发南岳区广大职工群众参与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来,为成功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国家卫生城市、全国健康促进区,全力打造“衡阳群众·最美职工”南岳品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活动对南岳区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市场监督管理局、门票管理处、国有林场、祝融街道、环境卫生所、传奇旅游、户外运动协会等8家“衡阳群众·最美职工”志愿服务队授旗;南岳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曹时桂为“工人阶级宣传月”新闻采访团授旗,红旗在接旗手手中热情挥舞,在艳阳下熠熠生辉。

  

 

  省劳动模范、南岳区门票处职工张文勇代表全区劳动模范、先进工作者,倡议大家争当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践行者、南岳品牌的创建者、时代新风的引领者。

  “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现场群众热情高呼。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25/701782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