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阅声合鸣”迎世界读书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9-04-15 11:35:0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14日,区图书馆内书香萦绕、乐声悠扬,50余名少年儿童集聚一堂,共赏“花儿与少年”小提琴演奏会。

  据悉,为迎接即将到来的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区图书馆举办的“阅声合鸣”活动,旨在通过听经典曲目演奏、阅经典曲目阐释等方式,让孩子们用眼睛和耳朵共同把握、感受美好生活。

  据了解,在“世界读书日”期间,区图书馆还将围绕“阅读,链接美好生活”活动主题,推出十余场全民阅读文化活动,营造全民阅读节日氛围,唤醒全民阅读意识,推广阅读理念,培养阅读习惯,让市民读者在丰富多彩的全民阅读活动中链接美好生活。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5/70179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