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万福学校临时校区开展“品读本土文化 热爱家乡南岳”校外实践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2019-04-12 19:10:3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谭姿)为了让孩子了解家乡文化,开拓视野,增长知识。今天上午,万福学校临时校区举行以“品读本土文化·热爱家乡南岳”为主题的校外实践活动。

  活动当天,区交通局特派公交车护送孩子至游客服务中心参观博物馆。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孩子们安静有序地参观序厅、自然厅、人文厅、宣教厅、影视厅,领略南岳的地质地貌,品读南岳博大精深的人文历史。随后来到万寿广场参观,休息之余,各班组织游戏,孩子们在欢声笑语中度过了美好的一天。

  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孩子们的课余生活,加强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同时也让孩子们感受到家乡的美好,从小树立建设家乡、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姿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2/701802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