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改革】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宾丹 编辑:彭俊 2019-04-12 19:08:0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2日讯(通讯员 廖章箭 宾丹)今天上午,区民族宗教事务局正式挂牌成立,这标志着我区宗教文物工作开启新征程、迈出新步伐。

  据悉,新组建的民族宗教事务局,是通过整合原民族宗教局和原文物局相关管理职责,实现宗教文物工作健康、平稳,有序发展。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黄顺发和副区长旷诗秦共同为新组建的民族宗教事务局揭牌。黄顺发代表区委、区委统战部向新单位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并对民族宗教事务局寄予殷切希望。他表示,南岳是全省宗教工作重点县市区,也是文物工作大区,宗教和文物工作在南岳经济社会发展中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他同时要求,新组建的民族宗教事务局要积极探索新时期宗教文物工作的新途径、新思想、新举措、新机制,促进宗教事务规范有序,维护宗教领域和谐稳定,推动宗教文化蓬勃发展,推进文物保护科学合理,让新组建的民族宗教事务局为南岳经济社会发展和文化繁荣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全局所有干部职工共同参加了此次揭牌仪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章箭 宾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2/70180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