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一行来岳调研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4-12 18:45:1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2日讯(记者 廖欣娅)今天上午,重庆市政协副主席周克勤一行来南岳调研,区政协主席周精华陪同。

  周克勤一行首先来到视野开阔、绿草如茵的万寿广场,伴着徐徐微风,他走在刻有不同字体“寿”字的广场路上,详细询问南岳衡山的历史渊源和文化传承。随后,周克勤一行来到位于全域旅游服务中心的南岳衡山博物馆,在参观展示南岳衡山秀美的自然风光、良好的生态环境的自然厅和展示远古衡岳、国家祭祀、宗教圣地等七部分的人文厅时,周克勤时而驻足细看,时而频频点头。“博物馆的镇馆之宝是什么?”“周恩来是在什么背景下题的“上马杀贼 下马学佛?”遇到感兴趣的,周克勤仔细询问。

  参观结束后,周克勤对我区文物保护利用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对我区博物馆事业发展给予充分肯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2/7018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