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群众”在行动】祝融街道发出对旅游乱象说“不”的倡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4-15 17:42:4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5日讯(记者 文兰)13日上午,天空下着沥沥春雨,1000多名来自街道、社区、职能部门的“衡阳群众”在南岳区全域旅游服务中心前坪整装列队,集体发出倡议,对南岳旅游乱象说“不”。

  当前,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正进入集中攻坚阶段,“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活动也正如火如荼开展,南岳区的国家首批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迎检工作正处于催营拔寨的关键时期。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南岳的“衡阳群众”品牌创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域旅游示范创建工作推波助澜、摇旗呐喊,南岳区祝融街道举行“衡阳群众”服务南岳全域旅游——祝融街道“对旅游乱象说不”活动启动仪式。发动社区居民和辖区内旅游业从业者秉着“我是衡阳群众,争做衡阳主人翁”、“人人都是南岳名片、个个都是南岳形象”的态度,开展“对旅游乱象说不”大讨论活动,对南岳旅游乱象进行大揭露、大批判、大声讨,形成对旅游乱象“老鼠过街人人喊打”的强大舆论攻势。并开展旅游乱象“随手拍”活动。有奖发动居民群众和来岳游客,随时用手机记录下身边的旅游乱象并进行曝光,为依法治区提供线索和证据支持。最后开展旅游乱象“啄木鸟”行动。组织辖区内的党代表、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和社区党员,组建旅游乱象“啄木鸟”行动小分队,有组织、有针对性的对旅游乱象进行记录曝光,让旅游乱象无处藏身。

  “作为小居区民,我认为这次行动非常好,有利于净化旅游环境和治安环境,我将从我做起,积极投入到‘对旅游乱象说不’的行动中。”岳庙社区居民文艺郑重地说。“作为一名党员干部,我将睁大眼睛,竖起耳朵,主动作为,勇于揭露,配合政法综治部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社区无职中共党员李春辉边说边往对旅游乱象说“不”的签名墙上签名。记者看到,现场群众都踊跃地从工作人员处拿笔签名,一位留着银白胡须的老大爷也激动地在签名墙上签名,他说,对旅游乱象说“不”活动是利国利民的大好事,我也要尽自己的一份力。

  习近平总书记指出:“群众是真正的英雄,人民群众是我们力量的源泉”。南岳区祝融街道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将继续充分发动群众,紧紧依靠群众,打赢这场对旅游乱象说“不”的战争,为南岳社会的长治久安、南岳旅游的健康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15/701799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