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音体美学科质量抽测完美落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2019-04-05 10:08:2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4日讯(通讯员 文丽贤)昨天下午,南岳完小迎来了市质量监测中心对该校五年级音体美学科的质量抽测及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业负担的专项监测。五年级四个班的两百多名学生参加了现场抽测。考核小组对孩子们的出色表现给予了高度评价。

  本次监测采用问卷调查、现场测试、召开座谈会等形式,意在了解同学们的人生价值观取向、兴趣特长养成、义务教育阶段学生课业负担状况。

  音乐学科学生上台接龙独唱时,孩子们落落大方的台风,声情并茂的演唱,伴随老师优美的琴声,让人美不胜收;体育检测项目的一分钟仰卧起坐和一分钟跳绳,是孩子们大课间常玩的游戏,孩子们应对轻松自如;美术则是儿童画创作,以 “雨天”为主题,孩子们展开丰富的想象,用手中的画笔描绘出了一幅幅生动的图画。此次测评,该校给予高度重视,认真部署、落实,使得专项监测工作有条不紊地得到开展。整个抽测过程中,学生积极参与,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考核小组也现场给予了高度评价。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丽贤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5/70181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