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开展清明祭英烈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2019-04-05 10:01:2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4日讯(通讯员 张倩莹)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3日,金月完小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暨未成年人“传承红色基因·清明祭英烈”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20余名少先队员代表全校师生冒雨来到南岳忠烈祠,深切缅怀革命先烈,追思革命主义精神。该活动由四个部分组成,学生代表向烈士敬献花圈默哀、大队辅导员简介忠烈祠,学生代表致辞,最后全体少先队员认真参观了忠烈祠纪念馆。“我们要学习革命先烈的伟大精神,铭记历史,学会感恩,长大后报效祖国!”在详细了解革命英烈的光辉事迹后,邓紫玉同学满怀深情。

  据悉,该校每年在清明前夕都会组织师生开展形式多样的“清明祭英烈”活动,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激发学生的爱国主义热情,力争将孩子们培养成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倩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4/701816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