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青蓝工程”助青年教师成长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艳平 周苡 编辑:彭俊 2019-04-04 09:54:0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4日讯(通讯员 刘艳平 周苡)为发挥骨干教师传帮带作用,促进青年教师专业成长。2日下午,金月完小开展“青蓝工程”启动仪式,该校五十多名中青年教师参加此次师徒结对仪式。

  启动仪式上,校方负责人充分肯定了上学期的师徒帮扶所取得的成效,并对本期工作提出了更高更具体的要求,希望全体结对子老师们齐心协力,树立“教学相长、互帮互学、共同成长”的意识,不断提高教学育人水平,实现教师的专业化成长,力争学校教学质量更上一个台阶。

  启动仪式后,结对师徒合影留念,并庄严地签下师徒结对协议。青年教师纷纷表态:一定努力向师傅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专业素养。

  据悉,该校通过师徒分组结对、校行政下组帮扶、师徒小组评优评先等形式,进一步明确师徒结队的目标和任务,对结对师徒提出了基本要求和具体职责。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刘艳平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4/70181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