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机构改革】区农业农村局挂牌成立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4-02 15:56:4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2日讯(通讯员 谢军)昨天上午,区农业农村局正式挂牌成立,标志着我区乡村战略实施及“三农”事业开启了新征程、迈出了新步伐。

  新组建的区农业农村局是这次机构改革合并单位之一,通过整合原区农业局、区水务局及区扶贫办等管理职责,实现职能大转变、业务大整合、效能大提升,这也标志着我区“三农”工作进入了全新发展阶段。

  副区长徐红松为新成立的区农业农村局揭牌,他要求,区农业农村局全体干部职工要以此次机构改革为新的起点,切实把中央和省、市、区委赋予的统筹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和“三农”工作的历史重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抓在手上。在新的起点,大家要勇挑重担,以乡村战略的实施为总抓手,统筹推进“三农”工作发展大局,助力脱贫攻坚任务全面圆满完成,筑牢美丽乡村建设坚实基础,树立农业农村新名片。要以知难而上、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履职尽责,恪尽职守,为全区农业农村工作发展再立新功、再作贡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2/701821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