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应急救护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9-04-01 17:24:3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4月1日讯(通讯员 易仕超)为提高师生应对处置突发事件的急救能力和安全责任意识,3月29日,区南岳完小邀请湖南省民康健康教育服务中心王译晗讲师来校进行安全应急专题培训。

  活动中,王译晗通过图文并茂和实地操作想结合的方式详细阐述了职业健康、急救CPR等常见意外伤害的安全急救知识。还结合一些突发事件进行现场模拟演练,师生们在紧张的氛围中学以致用,掌握紧急救援的相关知识。

  据悉,此次培训,旨在增强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提高全校师生面对突如其来的伤害时,自救互护的能力。学校还通过各种方式让师生学习、掌握自救自护知识,重点放在如何使学生免受伤害,或者将伤害降到最低限度。“对于学生来说,有时候遇到突发事件,自护比自救更重要!”学校相关负责人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4/01/701824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