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王燕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2019-03-29 19:21: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8日讯 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议,听取当前重点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区政府近期相关工作。

  会上,各行业部门就自保区调规、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全域旅游创建验收等工作进行汇报。

  就自保区调规工作,王燕强调,要倍加珍惜成果,绝不能糊涂;倍加珍惜担当,绝不能糊弄。就森林防火工作,王燕要求,按照去年的模式抓好落实,新成立的应急管理局要做好督查。就安全生产工作,王燕指出,要顶格重视,顶格排查,绝不容许出现安全短档和盲区,绝不容许因机构改革出现推诿扯皮。就防汛抗旱工作,王燕指出,继续按照改革前的模式进行,结合河长制,大家务必去巡河;结合区情现状,务必做好相关预案。就全域旅游创建验收工作,王燕强调,要有信心。我区乡村、城镇面貌有了很大改变。我们也不得不下决心,全域旅游的成功创建,相当于当年国家首批5A级景区的评选,将关乎全区旅游经济发展命运。

  就下阶段工作,王燕指出,各分管副区长要到分管各局、基层去调研,研究和敲定2019年干什么?明白底线工作和重点工作分别是什么?当前要集中精力、集中能力、集中财力,抓好森林防火、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全域旅游创建等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8/70182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