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3-29 15:18:4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9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 )昨天上午,我区组织收听收看全国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指出,各地区、各有关部门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做好今年森林草原防火和防汛抗旱工作;要严格落实责任和防范措施,科学做好森林草原防火工作,加强防汛抗旱各项准备,不断提高防灾抗灾减灾能力,为保障经济社会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作出积极贡献。

  视频会议结束后,我区迅速召开会议,安排部署全区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有关工作。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坚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讲话精神和国务院对森林草原防灭火和防汛抗旱工作重要部署,坚守底线思维,强化措施任务,确保工作落到实处、见到实效。要狠抓薄弱环节,提高应急能力,确保有备无患;要加强监测预警,科学研判雨情、水情、汛情、灾情发展趋势,为防范预防工作提供可靠依据;要团结协作,不要因为今年机构改革懈怠自己的工作职责,不要因为今年连续充沛的雨量,放松对防火工作的警惕,要增强忧患意识,宁可十防九控,不可失防万一,坚决打赢防火防汛抗旱攻坚战。

  区领导旷文峰、邓先平、杨东亮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9/701827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