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2019-03-29 10:46:4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7日讯(通讯员 谢军)昨天上午,区委中心组开展2019年度第一次集中理论学习,学习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区委党校常务副校长陈德荣进行集中授课。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区人大常委会主任胡显西、区政协主席周精华参加学习。

  学习中,成新平以《筑牢底线思想,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为题,从守住政治安全底线、守住意识形态安全底线、守住经济安全底线、守住科技安全底线、守住社会安全底线、守住国际安全底线、守住执政安全底线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与会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曾建华指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各级党委、政府和领导干部的政治职责。就如何抓好当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工作,曾建华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保持清醒头脑,切实增强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的政治责任感;二是要坚持综合施策,坚决守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各项任务底线;三是要注重统筹结合,着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曾建华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切实从思想、机制和发展上全面着力,在积极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中开拓事业的崭新局面,把南岳建设成为上级放心、群众满意、和谐稳定的幸福家园。

  陈德荣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扫黑除恶的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为题,就如何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为重要的政治任务抓紧抓好进行了授课。

  全体在职在家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参加学习。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谢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7/70183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