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开展交通安全模拟演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晓文 谭成毅 周苡 编辑:彭俊 2019-03-26 09:25:2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旷晓文 谭成毅 周苡)小手拉大手,交通安全伴我行。25日,是全国第24个“全国中小学生安全教育日”。25日上午,金月完小开展交通安全模拟演练活动,近千名师生参加此次安全模拟演练。

  校内一处空坪作为模拟的公交车站,借用区城管部门的巡逻车模拟公交车到站、停靠、上下车全过程。在统一指挥下,班主任有序带领学生实地模拟乘坐公交车,耐心讲解候车、上下车、乘坐等注意事项,教育学生们认真遵守道路交通规则,增强交通安全意识,预防和减少交通事故的发生。

  据悉,本周为南岳区中小学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宣传周,全区各校通过开展主题班会、播放音频资料、制作安全知识板报、安全演练、张贴宣传挂图、发放宣传资料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向广大师生及家长开展安全教育宣讲活动,努力营造“细节关乎生命,安全文明出行”的良好社会风气。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晓文 谭成毅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6/70183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