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镇:计生协开展“关爱妇幼健康”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2019-03-26 09:47:3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6日讯(通讯员 王盈)“怀孕期间该注意什么?”“儿童早期教育该从何时开始?”……23日,南岳镇计生协组织开展了以“关爱妇幼健康”为主题的健康知识讲座活动,全镇200余名育龄妇女和婴幼儿家长参加讲座。

  据了解,此次讲座邀请了儿童保健高级专家吴昭琳进行主讲,就女性生理特点、自我保健、孕前保健、孕期保健及婴幼儿健康等大家关心的问题做了详细讲解,并对现场听众提出的疑惑,分别给出详实答复。活动现场,还设置了有奖问答环节,现场听众积极举手,气氛活跃。

  据悉,此次健康知识讲座,旨在以计生协活动为切入点,倡导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观念,让妇女儿童得实惠、普受惠,为促进乡村振兴、推动民生发展贡献南岳镇的一份力量。南岳镇计生协会负责人表示,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为南岳镇妇女儿童提供了学习机会,提高了全镇妇幼的健康意识,还积极营造了健康和谐的家庭氛围,进一步提升了大家的获得感、幸福感。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6/701834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