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用手机拍出身边的美”讲座获好评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9-03-25 15:50:5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易仕超)为丰富教职工的文化生活内容,满足大家不断增长的文化需求。22日,区南岳完小开展了贴近生活的《用手机拍出身边的美》专题讲座。

  专题讲座中,区文联主席康松柏用风趣幽默的语言、图文并茂的方式,讲述着手机拍摄在生活及工作岗位中的实际操作及灵活运用,受到大家好评,现场欢声笑语,掌声频频。随后,他还传达了中宣部部长刘奇葆在中国摄影家协会第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关于“现在手机摄影已广泛普及,社会已进入全民摄影时代,中国手机摄影要有中国特色,中国气派”的指示精神。“主席用手机拍的图太美了!我也要用平时不离手的手机,拍摄记录下生活和工作中的美!”刚参加完讲座的彭老师忍不住感叹道。

  据悉,为督促教职员工更好地学以致用,南岳完小在即将组织的春游踏青活动中,将开展手机摄影比赛。鼓励教职员工用手机拍摄工作生活中发生在身边的感人瞬间,宣传身边好人好事,提升综合文化素养,树立完小人新形象。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5/701836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