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党支部开展“学雷锋”爱心助学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刘祖平 编辑:彭俊 2019-03-22 16:27:0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22日讯(通讯员 周苡 刘祖平) 关爱贫困残疾儿童,力行教育精准扶贫。21日下午,区金月完小党支部成员开展“学雷锋”爱心助学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现场,27名党支部成员共募集爱心助学金1370元。随后,支部成员分成三组,将现场募集的助学基金与“学雷锋”义卖的部分善款共计1800元,分别送到辖区范围内光明村7组、兴隆村8组的三名家庭贫困的残疾儿童家中,并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克服困难,直面生活,感受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据悉,该校通过“学雷锋”爱心助学系列活动,充分调动全校师生参与脱贫攻坚的主动性和积极性,营造人人关心、关注、支持、参与脱贫攻坚的氛围。据悉,该校支部党员还经常性地开展送教上门、心理辅导、扶贫政策宣传等活动,用实际行动关爱贫困、残疾儿童,全面贯彻落实市、区脱贫攻坚决策部署,开展国家资助政策宣传和资助育人工作,努力促进教育公平,确保不让一个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而失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刘祖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22/701839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