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小学:“爱心义卖”后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张倩莹 编辑:彭俊 2019-03-19 15:07:3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9日讯(通讯员 周苡 张倩莹) 学习雷锋,传递爱心。今天上午,区金月完小举行了“学雷锋”贫困生捐助活动。千余名师生在“爱心义卖”活动中募集的5000元善款,妥妥地交到该校25名家庭特别贫困且品学兼优的留守儿童、残疾学生手中。

  活动中,校方负责人用该校三(6)班一名身患地中海贫血的贫困学生,努力战胜病魔、自强不息刻苦学习的事迹勉励大家,要珍惜现在的生活,好好学习,懂得感恩,将来回报社会。

  据悉,自三月“学雷锋”号角吹响以来,该校从讲雷锋故事、学雷锋精神入手,通过国旗下的讲话、学雷锋主题班会、志愿者服务活动、爱心义卖等多种形式,号召全体师生向雷锋同志学习,争做新时代的好少年,将爱心不断传递下去。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张倩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9/701846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