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03-19 10:32:3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6日讯(通讯员 谭雯)15日下午,区政府领导班子召开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和省委、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深刻进行党性分析,严肃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并做表态讲话。

  会上,王燕通报了本次民主生活会的准备情况和上一年度民主生活会后续整改工作落实情况,并代表区政府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随后,各班子成员依次作专题发言,并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王燕指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个人问题剖析透彻,大家本着对党、对同志高度负责的态度,认真开展相互批评,既红了脸、出了汗,也鼓了劲、加了油,对自己和工作都是一次大的提升,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就如何巩固扩大民主生活会成果,做好下一阶段工作,王燕强调:要主动加强政治学习,不断强化政治自觉,持续开展政治教育,把政治建设摆在首要位置;要坚决纠正“四风”,主动转变作风,从严管理干部,将优化环境、提升效能作为推动各项工作取得突破的重要抓手;要完善整改清单,狠抓整改落实,严肃执纪问责,确保民主生活会取得实效;要主动谋划“想作为”,勇于担当“敢作为”,团结务实“善作为”,促进高质量发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6/70185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