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开展安全生产大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涛 编辑:彭俊 2019-03-18 11:27:4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8日讯(通讯员 张涛)安全生产警钟长鸣。3月14日,寿岳乡开展为期2天的安全生产大培训。200余名干部职工、各村负责人、安全生产信息员、企业和农家乐负责人及安全生产监管员、村民代表参加培训。

  在培训班上,老师们系统的讲解了《湖南省生产经营单位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规定》、食品安全知识和消防安全知识。各企业、门店经营户在安全生产有关政策、法律、法规的学习中,更加明白了企业该如何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乡村两级干部在如何更好的抓安全生产工作问题上得到了满意的答案;村民们学会了如何防止食物中毒、识别食品毒变、食物中毒的正确处理方式、消防安全的预防、火灾后的正确逃生办法、常见消防工具的使用等。

  培训结束后,寿岳乡不仅安排参训人员进行考试,确保学习效果,让安全知识深入人心。还进行了现场消防演练,保证参训人员能学以致用,在事故发生时能尽量保障人身财产安全。

  据了解,此次培训为寿岳乡培训史上历时最长、范围最广、人员最多、规模最大。该培训邀请了区安监局、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湘安消防公益服务中心等相关部门领导和专业人员分片进行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张涛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8/701848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