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学雷锋在行动 健康义诊暖人心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3-15 17:47:3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5日讯(记者 廖欣娅)情系雷锋月,爱洒三月天。今天上午,“善行寿岳·共享健康义诊活动”在南岳牌坊广场举行,12名义诊医生服务了近500余名市民和游客。

  义诊现场,人头攒动。在身着“红马甲”志愿者们的协助下,12名来自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祝融眼科医院的义诊医生,为有序排队的市民和游客细心地提供血压、血糖测量、眼睛检查、计生用品发放,及内科、外科、妇产科问询等服务。

  据悉,此次活动由区委宣传部、共青团南岳区委、区文明办、区侨联、南华大学附三医院、区妇幼保健院、祝融眼科医院、南华大学侨联共同开展的。旨在进一步强化大众卫生健康常识,弘扬志愿者无私奉献的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5/701850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