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图书馆:开展 “学雷锋、树新风”手抄报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2019-03-15 17:16:2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周华平)今天上午,区图书馆开展了“学雷锋、树新风”手抄报活动,50余名孩子用彩色笔描绘出心中的“雷锋”形象和精神。

  活动中,馆内志愿者们“大手牵小手”,精心指导孩子以雷锋事迹为主题,以手写、绘画为主,将自己对雷锋精神的理解融入到字里行间。雷锋肖像、日记、扶老人过马路等一张张图文并茂、版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手抄报,展现了新一代小学生学习雷锋的崭新风貌。

  活动结束后,孩子们纷纷牵着大哥哥、姐姐志愿者的手,表示要学习雷锋精神,争当雷锋传人。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华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5/7018508.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