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举行防踩踏演练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9-03-15 17:00:4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5日讯(通讯员 易仕超)“教学楼发生火灾,请所有师生立即撤离!”随着指挥命令一下,南岳完小2900余名师生沿着指定楼梯口快速前进,有序撤离到学校操场的安全地带,仅用时3分钟。

  据悉,这是该校举行的一场防踩踏疏散逃生演练活动,旨在进一步加强全校师生的安全知识,提高师生们的安全意识和自救自护能力,切实保障师生在突发事件来临时的生命安全。演练前期,学校制定了详细的防踩踏疏散逃生演练方案,对人员逃离路线及每班教师班长的职责等内容做了明确规定。

  下一步,该校还将加大安全教育,将安全演练常态化,筑牢安全防线,构建平安校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5/701850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