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座谈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2019-03-14 15:06:1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4日讯(通讯员 缪雯 )昨天上午,我区召开纪念“3.15”国际消费者权益保护日座谈会,总结回顾我区2018年消费维权情况,安排部署今年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促进我区消费者权益保护工作进一步发展。

  2018年,区消委共受理消费者投诉152件,处结152件,处结率为100%,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7.3万元,有效维护了广大游客和本地消费者的合法权益。

  会议要求,2019年,区消委和其组成单位要围绕“诚信让消费更放心”主题,以保护消费者的合法权益为宗旨,强化消费宣传教育,加强商品和服务监督,严厉打击各类制假售假违法违规行为,重视和加强消费维权组织的网络和队伍建设,努力建立一支覆盖乡村社区、遍及市场的消费维权网络和队伍,为创建国家全域旅游示范区、维护全区经济社会稳定发展作出新贡献。

  区领导黄洲康、旷诗秦、尹朝晖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缪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4/701853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