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金月完小:小小义卖 满满关爱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张倩莹 编辑:彭俊 2019-03-12 16:56:2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2日讯(通讯员 周苡 张倩莹)学雷锋助人为乐,似春风温暖人心。昨天下午,南岳区金月完小的校园里红旗飘扬,热闹非凡,20个班级上千名师生正热火朝天地开展“学雷锋”义卖活动。

  据了解,义卖现场热闹非凡,20个班级展位上摆满精心准备的义卖物品,有孩子们最爱的布娃娃、手枪、水彩笔、书籍,还有不少孩子们精心制作的手工美术作品……上千名师生拿着零钱包,到各展位上挑选自己喜欢的“商品”。“终于买到我想要的魔方啦!太好啦!”小王同学一边兴高采烈把玩魔方,一边从家委会志愿者手中接过盖有红色爱心的“学雷锋爱心卡”。

  据悉,此次义卖活动募集善款共7283元,将通过多种方式捐给该校贫困学生。该活动不但丰富了师生的校园生活,培养了班级的团队合作能力,更树立了关爱他人、乐于助人、无私奉献的良好校风。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苡 张倩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2/7018597.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