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我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2019-03-11 17:24:2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11日讯(文兰)今天上午,我区召开深化机构改革动员大会,吹响我区机构改革的号角,全面启动我区机构改革。区委书记曾建华作动员讲话,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握重点环节,强化组织领导,高质量高标准完成机构改革各项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我区深化机构改革的主要内容,改革后,我区共设置党政机构33个,其中,区委机构8个(纪检监察机关1个,工作机关7个),区政府工作部门24个,区公安分局为市公安局的派出机构,计入区政府机构限额,不列入区政府工作部门;区人大常委会设置办事机构、工作机构 2 个,专门委员会5 个;区政协设置办事机构1个,专门委员会4 。

  下阶段,我区将进一步细化改革时间表、路线图、任务书,把握节奏、盯住节点,统筹做好组建单位挂牌、干部任免、人员转隶、“三定”规定等工作,力争在3月底前基本完成。同时,统筹推进人大、政协机构改革,承担行政职能的事业单位改革,群团组织改革,综合行政执法改革,乡镇(街道)机构改革,审批服务便民化改革等其他各项改革工作。

  会上,区委副书记蒋炳炎作《南岳区机构改革方案》说明;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伍松宣读机构改革纪律要求;区人社局、区国土资源局代表涉改单位作表态发言。

  全体在家区委常委、在职副县级以上领导出席会议;享受副县级非领导职务“三项待遇”人员,区直各部、办、委正副职,人大、政协各专门委员会主任,各乡镇、街道党政主要负责人,区直正科级单位副科实职以上干部,区工商分局、质监分局班子成员,涉改副科级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文兰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11/70186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