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我区召开2019年全区消防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9-03-08 17:42:0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8日讯(通讯员 胡映竹)近日,我区召开2019年全区消防工作会议,对2018年全区火灾形势进行分析,对2019年全区消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据了解,去年,全区发生火灾共12起,未造成人员伤亡,直接经济损失18.6万元。从发生的火灾情况来看,家庭火灾较为活跃,时间、原因相对集中,第一季度为全区火灾的高发期,电气故障为引发火灾的主要原因。

  2019年,我区消防工作重点是,以更大的决心和更有力的举措,狠抓消防责任和措施的落实,切实提升消防安全管理的现代化水平,加固底板、补齐短板、拉长长板,坚决守住公共安全的底线。

  会议还对2018年度消防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领导龙文新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8/70186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