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南岳区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3-08 17:40:0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8日讯(记者 廖欣娅 彭亦鹏)今天上午,南岳区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开幕。区委书记曾建华、市妇联主席周红玲出席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开幕式。

  上午8点半,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区第六次妇女代表大会隆重开幕。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致开幕辞。本次大会应到代表118名,因事、因病请假1名,实到代表117名,符合规定人数。

  会上,区妇联主席周艳代表区妇联第五届执行委员会向大会作《奋发有为正当时 巾帼建功新时代 团结带领广大妇女为南岳发展贡献力量》的工作报告。

  周红玲希望,南岳广大妇女同胞要不忘历史使命,勇担时代责任,切实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强化问题意识、改革创新意识;要聚力改革发展,为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贡献巾帼力量,紧扣南岳“十三五”规划,找准结合点、突破点和切入点,推动南岳全域旅游发展;要强化素质提升,争做魅力女性,做到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创业。

  最后,曾建华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对大会的召开表示热烈祝贺。曾建华对九年来区妇联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全区各级妇女组织团结带领广大妇女,围绕中心、服务大局,通过“巾帼双创行动”“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寻找最美家庭”等富有成效的活动、“禁毒妈妈联盟”“巾帼志愿者协会”“女子书会”等积极向上的组织,激发了全区广大妇女在各个领域、各条战线上发挥优势、施展才华,不断创造出了新的业绩,有力地促进了全区改革开放和旅游建设,夯实了党执政的群众基础。

  曾建华勉励,广大妇女同志要发挥优势,勇立潮头,为南岳发展贡献“她力量”。彰显巾帼别样风釆,彰显柔美别样魅力,彰显女性独特视野。各级妇联组织要锐意进取、精准服务,为南岳发展谱写“她篇章”。妇女工作要常做常新、落细落实,妇女组织要有力有为。各级党委政府要加强领导,大力支持,为南岳发展激活“她时代”。抓好“党建带妇建”,集聚发展力量,营造良好环境。

  区领导胡显西、魏仲文、刘军、曹时桂、伍松、黄顺发、谭科晖、蓝曙光等参加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8/7018646.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