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锐意进取开创新政法局面 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2019-03-07 17:36:22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7日讯(记者 廖欣娅)今天上午,我区召开2019年政法工作会议。会议详细总结2018年政法工作成绩,全面部署2019年政法工作任务。区委书记曾建华作《锐意进取开创政法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重要讲话,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会议。

  会上,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刘军作主题报告。会议总结了2018年政法工作取得的不斐成绩,并提出2019年政法工作的主要任务: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的工作总基调,围绕“争先进、创一流”的目标和为70周年国庆创造安全稳定环境的主线,加快推进社会治理现代化,加快推进政法领域全面深化改革,加快推进政法基层基础工作,加快推进政法队伍革命化、正规化、专业化、职业化建设,着力打造平安南岳、法治南岳升级版,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成功创建全域旅游示范区和打造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创造安全的政治环境、稳定的社会环境、公正的法治环境、优质的服务环境。

  区委副书记蒋炳炎宣读关于对2018年度全区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先进乡镇(街道)、先进单位、先进社区(村)和星级小区的表彰决定。

  各责任单位向曾建华递交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平安建设工作目标管理责任状。

  曾建华在听取报告后,发表《锐意进取开创政法新局面 以优异成绩献礼祖国70周年》的重要讲话。他高度肯定了过去一年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就进一步做好2019年全区政法综治工作强调四点:要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政法工作的使命感、责任感。要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坚决维护社会大局安全稳定。要坚持改革创新引领,深入推进社会治理创新和政法领域改革。要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为政法工作开创新局面提供坚强保障。

  曾建华勉励大家,要锐意进取、努力开创新时代南岳政法工作新局面,为建设平安南岳和国际精品旅游目的地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区领导胡显西、魏仲文、伍松、蓝曙光及全体在职副县级领导,政法系统相关人员及各社区(村)书记、小区区长参加此次会议。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廖欣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7/701866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