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寿岳乡农村党员开始冬春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康朝阳 编辑:彭俊 2019-03-07 16:36:53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7日讯(通讯员 康朝阳)6日,寿岳乡80余位大龄“学生”放下手头的事情,携带笔记本和笔,精神抖擞地走进区委党校,接受冬春训,开始集中的学习充电。

  这群大龄“学生”是寿岳乡机关支部全体党员、脱贫攻坚驻村第一书记、各村两委成员、村级后备干部等。

  全体学员在区纪委的带领下深入学习新的《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讲课从党员身份要求、职业要求、历史角度、新时代发展需要等方面,强调了学习新《条例》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总结了四次《条例》修订的背景、主要内容、鲜明特点等,重点对新《条例》进行“解剖”,以六大纪律为主线阐述了新《条例》对广大党员的纪律要求。接着,区委党校校长陈德荣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打造最强执行力队伍》为题开展授课,学员们在陈德荣的授课中就如何增强自身学习能力、创新意识、责任担当、工作效能等方面,陷入了反思。

  虽然本次课时较长,还有许多50岁以上的老党员,但学员们坚持以饱满的精神状态进行学习,并认真做好了学习笔记,许多学员还在课间开展激烈的讨论。“今天的课程设置很丰富,受益匪浅,支部组织党员在繁忙的工作中抽出时间充充电,定期给精神‘洗洗澡’是非常有必要的,能增强党员担当和责任意识,增强工作原动力,更好的服务人民群众。”老党员感慨。

  现场还设置了“人人参与扫黑除恶·共建和谐美好家园”签名墙,全体与会人员参加签名活动并向乡党委递交了不涉黑涉恶承诺书。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康朝阳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7/7018670.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