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一份特殊的心愿清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编辑:彭俊 2019-03-07 10:47:49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周沭源)“我有小猪佩奇啦!谢谢叔叔!”接过毛绒玩具的小玲欢呼起来。4日,十余名衡阳市税务局南岳分局志愿者来到南岳区黄竹小学,给十名孩子兑现一份特殊的“心愿清单”。

  据悉,此次“青春助脱贫,点亮微心愿”活动是区水濂村联合衡阳市税务局南岳分局团委组织开展。去年寒假期间,志愿队走访慰问了黄竹小学建档立卡的十名贫困生,并详细了解孩子们生活学习情况。得知孩子们在政府部门的帮扶下均已入学读书,志愿队提议满足每个孩子一个心愿。于是,便诞生了这份列着“小猪佩奇”、旅行箱、书籍等物品的心愿清单。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周沭源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6/701869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