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区政府召开区长碰头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2019-03-06 11:39:17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3月5日讯(通讯员 王俊)昨天,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主持召开区长碰头会,听取各位副区长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

  会议学习了省、市“两会”精神、市政府全会精神。在听取各位副区长的工作情况汇报后,王燕就今后一段时间的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关于国家审计署反馈的自保区问题整改工作,她强调,我们必须高度重视省政府办公厅《关于做好2018年第四季度贯彻落实国家重大政策措施跟踪审计查出问题整改工作的通知》反馈的相关问题,深刻吸取秦岭北麓违建别墅等一系列生态整改的教训,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和责任意识,自觉服从安排和调度,严格按照国家审计署、湖南省政府有关要求整改到位。

  关于非洲猪瘟防控工作,王燕要求,一要深化防疫思想认识。各级各部门要把非洲猪瘟防控、打击私屠滥宰作为当前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重大民生工程来抓,进一步增强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坚决克服麻痹思想、经验主义、厌烦情绪。二要强化疫情防控措施。在继续坚持前段时间好做法、好经验的基础上,结合当前疫情发展形势与我区防控实际,进一步查漏补缺、严防死守。三要加大执法打击力度。要依法加强对生猪屠宰点的监管,严厉打击私屠滥宰违法行为,切实规范生猪屠宰市场秩序。要组织对食用农产品集中交易市场、餐饮服务单位、商场超市、冷库等重点场所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增加猪肉产品抽检频次,对于制售病死猪肉产品的案件要从重从快查处。

  王燕还对“大棚房”整治、国土有关工作和河长制工作情况及2018年度水利工程项目建设情况进行了安排部署。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胡书伟在会上传达了全省消防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俊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5/701871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