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红星村:久雨放晴 踏青赏花正当时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2019-03-06 09:42:32
—分享—

   市民游客骑车赏春花。图/文兰

  红网南岳分站3月6日讯(通讯员 彭亦鹏 )上周末,天气放晴,气温逐渐回升,趁着大好春光,不少市民游客相约南岳镇红星村,赏春花、扫码骑车、打卡网红桥,玩的不亦乐乎。

 

儿童乐园里,孩子们开着碰碰车相互碰撞的着。图/文丽贵

   春回大地,春暖花开。近期,南岳镇红星村近80亩的油菜花竞相绽放,在春风的吹拂和阳光的照耀下,一派春意盎然,生机勃勃的景象,许多市民游客前往踏青赏花。在骑行道上,随处可见游人踏着自行车缓慢前行,春风徐徐,扑面而来,让人心旷神怡。网红摇摇桥上传来阵阵欢声笑语,大家一边相互之间较着劲,一边享受这难得的春光。同样受欢迎的还有碰碰车,在这里,大家相互碰撞着,上演着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戏码。在儿童乐园的球球海洋中,家长带着孩子亲密互动,玩累了就荡荡秋千,大家尽情享受着这美妙的春光,乐在其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彭亦鹏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3/06/7018704.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