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农办举办产业扶贫指导员培训会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映竹 郑晶 编辑:彭俊 2019-02-26 15:35:4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26日讯(通讯员 胡映竹 郑晶)为提升产业扶贫工作队伍大数据管理能力,昨天上午,区农办举办产业扶贫指导员培训会。

  培训会上,不仅回顾了2018年全区产业扶贫工作开展情况,还就产业扶贫指导员、产业扶贫明白卡、产业扶贫信息管理系统等工作作了具体的安排部署。并要求各单位扶贫责任人高度重视产业扶贫信息管理系统数据录入和日常管理工作,并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提升产业扶贫工作队伍大数据管理能力,提高产业扶贫精准帮扶和精准脱贫质量。

  据悉,此次参培人员为70余名乡镇扶贫工作人员、扶贫工作队队长、村干部。旨在通过此次培训加快建立一支指导到位、服务精准、贫困户全覆盖的产业指导员队伍,为实现打赢脱贫攻坚战三年行动任务目标提供重要支撑。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胡映竹 郑晶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6/701881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