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食堂从业人员集中进行食品安全培训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伍泗洋 胡映竹 编辑:彭俊 2019-02-25 15:41:45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伍泗洋 胡映竹)为增强学校食堂从业人员的食品安全意识,落实食品安全管理责任,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区实验中学开展食堂从业人员安全卫生知识培训。

  据了解,此次培训邀请区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工作人员授课,培训采取现场教学和课堂教学的方式进行,授课讲师以《食品安全,从我做起》为主题,对食品加工操作流程、原料采购贮存、餐具清洗消毒、从业人员卫生、食品留样等内容进行了全面讲解。

  培训后,学校负责人表示,学校食堂将坚持预防为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将严把牢食品安全关,做到食品安全零事故。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伍泗洋 胡映竹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5/7018821.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