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北京林大专家组来岳调研自保区调规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9-02-25 15:13:25
—分享—

  

 

调研现场

   红网南岳分站2月25日讯(通讯员 谭雯)近日,北京林业大学自然保护区学院院长雷光春一行来岳调研、指导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规工作,副市长杨龙金、区委书记曾建华、区委副书记、区长王燕参加调研。

  本次调研采取现场查验和召开座谈会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专家组一行先后来到南马线至西岭、衡山县鸿发瓷泥钠长石、衡山县东湖镇石碑村、衡山县东湖镇马迹社区、衡山县东湖镇团山钾钠长石矿、衡山县东湖镇、南岳区枫木桥村等地,实地查验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情况及矿山关停复绿情况。每到一处,专家组都要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仔细询问并记录。

  座谈会上,在认真听取“南岳衡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范围和功能区调整”工作进展情况汇报后,雷光春表示调规很有必要,回去之后将把这些问题客观实际地反映上去。衡阳县、衡山县以及南岳区要围绕与自保区唇齿相依的原则,来保护与调整自保区的范围和功能区,要严格按照相关文件精神开展相关调整工作。

  对于自保区内存在的突出问题,杨龙金说,要服从大局,服从法规,服从专家的意见,认真纠正错误,解决问题,要按原则处理问题,坚持依法依规调规;要加大力度整改问题,化解矛盾,落实好优化方案;坚决打赢自保区调规工作这场硬仗。

  曾建华表示,自保区规划调整工作一直存在难以调和的矛盾,我们将实事求是的开展好调规工作,彻底整改,解决问题,保护好南岳的绿水青山。

  区领导胡书伟、徐红松、杨东亮、周和平参加调研或座谈。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5/7018839.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