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祝融街道:严把节后生产“安全关”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谦 旷秋元 编辑:彭俊 2019-02-22 10:55:31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22日讯(通讯员 旷谦 旷秋元)安全生产大过天,须臾不可松懈。20日,祝融街道全体成员兵分两路对街道辖区内建筑工地进行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专项检查。

  据悉,此次检查组检查了衡山大院、庙东项目及辖区内私建工程等建筑工地。重点检查各建筑工地复工后,各项安全防范措施是否落实、机械是否管理到位、物品摆放是否规范等方面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最大限度预防安全事故发生,确保全区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在检查中,检查组一行反复强调,要求各建筑工地复工复产前必须要对建筑工人进行一次安全生产教育、要对机械设备进行全面检查、要制定复工复产工作方案、要开展隐患自查自纠活动,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区,整改要责任到人,整改要落实到位方可复工复产,确保节后复工复产安全顺利。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旷谦 旷秋元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22/7018845.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