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镇:“光荣之家”挂起来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2019-02-01 10:23: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2月1日讯(通讯员:王盈)“牌匾虽小,意义深远,这是一种荣耀,更是一份沉甸甸的责任!曾经当过兵,永远是个兵;改变的是岗位,不变的是忠诚。”1月31日,看着门口新挂上金灿灿的“光荣之家”,南岳镇万福社区退伍军人旷金明庄严的行了一个军礼。

  一人参军,全家光荣。“光荣之家”是党和政府给予军人的崇高荣誉。连日来,南岳镇积极开展现役和退役军人走访慰问,对辖区军人及家庭的生活情况进行信息采集,并在其大门上悬挂“光荣之家”铭牌,发放春联、年画等慰问品,将这份来自党和国家的温暖传递到每一个退役军人家庭。

  军人信息采集工作是一项长期工作,南岳镇将进一步加大宣传引导工作力度,严把信息采集录入质量,持续完善数据库,力争于春节前基本完成光荣牌悬挂工作。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王盈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2/01/701902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