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34家企业230个岗位任君挑选!

作者:康志莉 黄明新 编辑:彭俊 2019-01-31 17:02:05
—分享—

求职者在工作人员的帮助下在手机上投简历

  红网南岳分站1月31日讯(记者 廖欣娅 通讯员 康志莉 黄明新)就业是最大的民生。今天上午,南岳区“春风行动”大型招聘会暨系列就业服务活动在冬日暖阳中拉开了帷幕,34家区内优质企业的230个岗位任君挑选。

  招聘现场异常火热,记者时不时看到求职者拿起手机扫着二维码。“微信扫一扫就知道有哪些岗位,还能在线投简历,实在是太方便了!”即将毕业陈同学边用手机填简历边告诉记者。据南岳区人社部门相关负责人介绍,为大力践行“让信息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路”的服务宗旨,南岳区人社局升级上线“南岳区人力资服务平台”求职招聘端口,可将34家企业数百个岗位和求职者通过微信端口进行人岗匹配,求职者亦可在网上一简多投。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南岳区人社局和工商联主办,扶贫办、总工会、团委、妇联多部门合作,为求职者提供全方位就业服务。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打赢脱贫攻坚战决策部署,促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和农民工就业创业。招聘会前,南岳区人社局开展就业扶贫311服务,电话访问了711位贫困劳动力,向贫困劳动力“送岗位、送政策、送服务”近千次。此次参加招聘活动的贫困人员约30余人,接受就业服务6人,其中1人通过“南岳区人力资源服务平台”线上对接现场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作者:康志莉 黄明新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