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社会民生】“美美南岳美美年” 南岳寒假研学创意新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綦玉梅 周苡 编辑:彭俊 2019-01-24 20:46:14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4日讯(通讯员 綦玉梅 周苡)寒假伊始,南岳区的孩子们研学活动多、创意新。2018年12月中旬至2019年2月11日,区委宣传部、区教育局、区文体广新局、区文联联合举办了“美美南岳美美年”南岳区少年儿童校外美育实践活动。寒假期间,区各中、小学生在老师或家长的陪同下,纷纷来到区校外美育实践基地和中小学生非遗研学基地——松麓街,参观“剪荟潇湘·大美南岳”湖湘八人剪纸联展、“天下南岳”版画展、衡阳市非物质文化遗产展、“五岳风光”摄影展、松麓书堂等,亲身体验剪纸、皮影和版画制作过程,还可以获得图书馆赠送的2019年“松麓书堂”免费阅读卡,免费体验一次“南岳金牌小导游”培训课程。

  据悉,该活动还将举办“表现美”主题创作比赛,鼓励孩子们在寒假期间用书法、绘画、手工等多种形式反映南岳春节庙会的盛况,并开展各类作品评选奖励,获奖作品将在元宵灯会上展出。一系列寒假美育研学活动,进一步构建我区校外美育工作格局,提升审美素养,让孩子们感受浓厚的春节传统文化氛围。

来源:红网南岳分站

作者:綦玉梅 周苡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9/01/24/70191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