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以“星”之力 扬寿岳文化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2019-01-23 16:57:38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3日讯(通讯员曾科)为丰富学生寒假生活,22日,广州市天河区师生30余人的研学团来我区“小新星”教育开展研学教育活动。

  该校邀请了区史志办主任陈瑶光主讲《诗词歌赋与南岳文化》。通过详细讲解我国诗词歌赋的历史演变,艺术鉴赏,引出南岳独特深厚的宗教文化、祭祀文化、寿文化、湖湘文化、抗战文化等,在热烈而浓郁的研学氛围中,学生们不仅感受了历史悠久、丰富多元的南岳文化,还结下了一段深厚的南岳情缘。

  据了解,南岳“小新星”教育始建于2001年9月。作为教育的践行者,该校一直致力于南岳文化的传承与弘扬。多年来,小新星教育与周边省市学校开展了多方位的研学活动,让更多的学生走进南岳,了解南岳,喜爱南岳,宣传南岳,扩大南岳文化的影响力。

作者:曾科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