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红马甲”缀满葡萄园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2019-01-23 16:53:00
—分享—

 

  红网南岳分站1月23日讯( 通讯员 旷铁良)22日,冬日暖阳,温暖明媚。数十名“红马甲”在南岳镇樟村桥村南岳福旺果业专业合作社葡萄园基地除草整地,他们两人一组,锄的锄、铲的铲,笑容中渗出汗水,一条条整洁的葡萄地垅在他们的身后延展开来。这是南岳区公路管理局专题党日活动的又一个生动场面。

  “他们一来,把我需要半个月才能干完的事做好了”在葡萄基地务工的旷建国心情很是激动地说。据了解,南岳福旺果业专业合作社是樟树桥村产业扶贫的一个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龙头企业。南岳区公路管理局为了做好联点村的产业扶贫工作,专门组织了此次专题党日活动,旨在让每一位党员干部参与到产业扶贫工作中来,切实提高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收入,确保贫困户持续稳定增收。“让党建活动很好地融入到扶贫工作之中,真正发挥党员干部的引领带动作用,确保产业扶贫取得实效。”这是南岳区公路管理局党员干部的共同心声。

  葡萄园里,“红马甲”依然在一条条地垅中辛勤地忙碌,园地中的党旗在冬日的阳光中迎风飘扬、格外醒目。“汗水润沃土,硕果满繁枝,今年我们要在葡萄销售方面为基地牵线搭桥。” 南岳区公路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

作者:旷铁良

编辑:彭俊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