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动态】南岳完小开展说课评课活动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2017-12-08 16:13:01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易仕超)为创建高效课堂,给青年教师搭建快速成长的平台,今天下午,南岳完小开展了校园文化建设大讲堂之说课、评课活动。

  活动分为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科学四大学科进行,相继有12名参赛教师参与了说课。该活动经过执教教师集中说课,在座老师精心评课、执教教师修正改进课堂教学等一系列环节,最后,各科主持人颁布了此次教学竞赛课获奖教师名单。

  本次说课、评课,各科教师融合了先进的教学理念,或培养提高学生的语言文字运用能力,或关注学生数学思维方法的渗透,或注重学生英语点读技术的应用,或注重学生自主学习能力的提升,点评精彩纷呈,各有千秋。

  说课、评课活动的开展有效地提升了南岳完小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是他们在教学上不断精益求精完善自我的镜子,是教师专业成长的绿色通道,同时也是走向成熟的必由之路。

 

 

 延伸阅读:

  【时政要闻】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预计年前完工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时政要闻】南岳区书画进乡村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社会民生】区门票管理处:帮助贫困户办里户口簿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易仕超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8/7025032.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