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时政要闻】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预计年前完工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2017-12-08 15:55:26
—分享—

  红网南岳站12月8日讯(实习记者 阳莹 通讯员 谭雯)近日,记者从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指挥部获悉,万寿广场提质改造主体工程预计年前完工。

  万寿广场始建成于2000年,是我区举办重大节庆、集会活动和市民、游客休闲的重要场所。在历经十七载风雨洗礼后,万寿广场存在交通组织混乱、空间尺度失衡、文化体现薄弱、场地活力不足等诸多硬伤。

  今年7月,万寿广场提质改造项目正式启动,旨在通过交通组织优化、建筑立面改造、绿化、铺地、公共设施提质、夜景观亮化建设、主题灯光秀打造、文化因子植入等手段,将万寿广场建设成为中华寿文化的露天博物馆和集中展示地,同时成为重要活动的举办场地和广大居民游客的重要休闲场所。

  记者在施工现场看到,施工人员正在忙碌作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目前广场整体造型已成型,广场外部的停车区和部分门面穿衣戴帽工程已完工,广场内圈贴砖已完成四分之三,下一步将进入广场内部和外部的绿化工程,预计年前提质改造主体工程基本完工。

 

 

 延伸阅读:

  【部门动态】区国土局开展地质灾害应急救援演练

  【时政要闻】南岳区书画进乡村掀起十九大学习热潮

  【社会民生】区门票管理处:帮助贫困户办里户口簿

  【部门动态】区实验中学举办消防安全知识讲座

来源:红网南岳站

作者:谭雯

编辑:彭俊

本文链接:https://www.nanyuenews.com/content/2017/12/08/7025033.html

阅读下一篇

返回南岳新闻网首页